用户已覆盖131个国家。

小叶子共建公益AI琴房突破100间,将继续响应“教育新基建”政策

2022-01-27 21:16: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1月27日消息,小叶子智能陪练宣布与郎朗艺术基金会、甘肃省美育教育促进会等机构在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共建公益AI琴房突破100间。截止到2022年1月,小叶子陪练已经为全国各个省市的近10万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了学钢琴的可能性。

bea10bd296df1a62cea565b344889ff.png

  2018年,小叶子第一次在甘肃省捐赠了第一间小叶子“公益AI琴房”,临夏州的一名小男孩在“小叶子AI琴房”的帮助下,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甘肃临夏东乡族自治县实验小学校长唐志礼表示,钢琴对于这里的孩子来说比较遥远,钢琴学费高昂,传统钢琴价格也偏贵。现在有了AI琴房后,孩子对音乐课的兴趣大大增加了,加上还有乐理知识的学习,这对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提高有很大帮助。

  小叶子创始人&CEO 叶滨表示,小叶子一直希望通过公益活动,缓解边远地区师资不均的现象。在软、硬件设备的帮助下,让孩子们更容易理解乐理知识,让大家都有机会接触钢琴、接触音乐。另据官方介绍,接下来小叶子将响应国家“教育新基建”政策,用科技助力学校音乐教育教学。

  小叶子创办9年时间里,旗下产品线覆盖The ONE智能钢琴、 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AI智能陪练、 真人在线陪练等各个方向,用户已覆盖131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