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童媒拥有一支60多人的专业团队,其中80%的人员具有超过6年的童书出版及运营管理经验。

国开童媒乐高®花灯独占设计计划众筹成功,将随积木赠送配套绘本

2021-12-29 15:50: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由国开童媒发起的乐高®花灯独占设计,一盏灯温暖2022| 官方首发 众筹计划已经众筹成功,据众筹计划展示,现已有900多人支持了这项计划,众筹金额达到14万元。

  据了解,创作团队还为乐高花灯增添多种套装,以最贵的花灯满家纳福档为例,顾客支付206元就可以获得乐高花灯绘本*1(含花灯积木86块颗粒)、乐高舞狮绘本*1(含舞狮积木145块颗粒)、乐高团圆绘本*1、乐高标准人仔圆珠笔黑色*1(含人仔);而86元的花灯初上标准档仅包括乐高花灯绘本*1(含花灯积木86块颗粒)。

  

微信截图_20211229161435.png

  据了解,此次乐高众筹的发起方是国开童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以少儿书刊出版为核心业务。

  国开童媒拥有一支60多人的专业团队,其中80%的人员具有超过6年的童书出版及运营管理经验。目前,他们设立了多个编辑室。分别聚焦于:绘本、低幼启蒙、卡通漫画、少儿科普、儿童文学、少儿英语和本土原创等多个细分品类。至今,共出版图书1300多个品种,涉足以乐高、迪士尼、柯南为代表的IP类图书:以DK、绘本为代表的高品质引进版权图书:以沈石溪、伍美珍等知名作家作品为代表的儿童文学图书:以中文分级阅读系列绘本为代表的自主原创选题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