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考培在线PC端与APP端均可提供免费备考课程。

启德考培在线全线升级,同步更新三门类课程体系

2021-12-23 11:44: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12月23日消息,为加速线上线下融合授课模式的转型,启德教育旗下留学考试备考平台——“启德考培在线”升级更新。据介绍,全新的启德考培在线以“好课程,好老师,好服务”为目标,将包含启德教育线上线下教师资源与教研力量。

  同时,启德整理并更新输出了“留学预备能力课程”、“留学标化考试课程”、“留学学术英语”三大课程体系。

  官方介绍,整套课程产品将覆盖雅思、托福、GRE、GMAT等主流留学标准化考试;同时也为意向留学生提供包括模考与练习系统、直播与录播课程、学习资料下载等功能在内的备考平台;启德考培在线也可以进一步完善启德各地分校的线下课程体系,并服务于更多启德留学客户的备考需求。

  其中,在启德考培在线的三大课程体系里,“留学标化考试课程”主要解决准留学生刚需的核心课程,考虑到线上课程的特点以及与线下课程的配合,启德考培在线的托福、雅思课程,主要针对目标分段定位较高的学生,如雅思6.5分及以上、托福100分及以上学生。

  考虑到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所有科目都可提供一对一课程服务。

  启德考培在线的标化考试课程,除了主讲老师全程跟进、全程答疑、班级微信群等服务外,雅思6.5分班与托福100分班还提供口语与写作批改。雅思、托福课程还额外提供三次模考、课前课后学习规划、学生情况反馈、学情预警等服务。

  发布会现场,相关负责人分析,随着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网络课程在教、学、测、评、练各个环节的场景和模式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新生代年轻人获取线上课程信息主动性较强,偏好直播录播视频内容,对服务到位、收费合理、咨询渠道通畅、个性化学习指导、学习效果、提分效率等方面比较看重。

  以启德考培托福100分班为例,它适合于有一定词汇量基础、通过四六级考试、在托福考试前1-2个月能每天拿出2-4小时用于备考的学生。托福100分班包括48小时方法课与12小时精练课,上课前学生需参加模考系统评测,对词汇、语法、听说读写全方面进行分析,如阅读是读不懂还是做不完,写作是没有思路还是听力听不懂,由此启德考培规划师对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分级,帮助制定后续的学习规划。

  定位于留学学术能力课程的启德考培在线学术英语课程也是一大亮点,已经上线的“学院派”论文写作课程,可以帮助准留学生或者在读留学生掌握西方学术写作的方法。

  目前“学院派”论文写作课程涵盖社科、人文、理科、工科、医学五大主要学科,可根据学生出国专业方向从实战出发进行选择。目前课程采用Lecture(班级授课)+tutorial(导师辅导)的牛剑教学模式,由具备多年写作的教学经验的教师团队负责授课。

  据官方透露,启德考培在线PC端与APP端均可提供托福、GRE的免费全真模考与练习,托福/雅思词汇课、托福/雅思全科方法课等免费备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