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天津行政区域内设立体育类、文化艺术类、科技类的校外培训机构。

天津出台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

2021-12-06 13:22: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12月6日消息,近日,天津市发布了《天津市非学科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天津市非学科类(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天津市非学科类(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以下统称《标准》),进一步规范非学科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

  《标准》由天津市体育局、文化和旅游局、科技局会同市教委联合制定,适用于天津行政区域内设立体育类、文化艺术类、科技类的校外培训机构,明确了组织机构设置、办学资金及经费保障、培训材料、从业人员、培训行为、场所及相关安全保障、收费管理等方面标准,促进校外培训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同时,天津市“双减”工作专班要求全市各区制定具体的审批登记和监督管理办法,在2022年1月1日前向社会公布。

  原文阅读:

  《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率先出台各区具体办法元旦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