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素养营地占一半。

北京新东方一口气推出7个冬令营产品

2021-10-25 15:15: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10月25日消息,近日,“缤纷冰雪季、趣学趣成长”冬令营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北京新东方共发布明思明德传统文化素养营乐游乐说口才表达素养营创意美术风景写生素质营平行时空童话戏剧素养营英文童话故事探索素养营哈利波特魔法学院英文营迪士尼英文故事阅读鉴赏营7种全新升级的冬令营产品

  明思明德传统文化素养营

  其课程内容主要是带着孩子们鉴赏经典古诗词,诵读经典诗文篇目,通过课堂多维体验和参与,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体会其中的魅力

  

图片28.png

  乐游乐说口才表达素养营

  

图片29.png

  乐游乐说口才表达素养营通过绘本阅读表达、演讲、辩论等形式培养学生表达自信力,提高学生逻辑思维力,培养自主思维表达力,循序渐进提升逻辑力。

  创意美术风景写生素质营

  

图片30.png

  创意美术风景写生素质营通过户外采风、写生创作、景观小品创作、DIY小小时装设计、作品分享等多样活动设计,帮助孩子们学习风景速写技法,提高画面表达能力。

  在创作环节中,孩子们打好基础,先来学习基础的乔木灌木等风景速写中的必备内容,再把单体组合在一起变成小品。每位同学最后都能够独立完成风景画。回到家中比如说室内一角、校园一角等。在5天的时间里共分为主线任务和副本任务,每天完成不同主题的创作作品。

  平行时空童话戏剧素养营

  

图片31.png

  平行时空童话戏剧素养营结合了英文元素和展演形式,在冬令营中,无论是教师的讲授,还是小组间的自由讨论,都采用全英的形式。

  英文童话故事探索素养营

  

图片32.png

  英文童话故事探索素养营采用绘本阅读和戏剧表演融合,故事情节续写及创新表达的形式,在过程中让孩子专注于不同主题和故事情节的书籍中,提升阅读理解能力。

  哈利波特魔法学院英文营

  

图片33.png

  哈利波特魔法学院英文营包含四大魔法学院跨学科英文主题课程、外教精英教师场景式英文口语教学、环球影城沉浸体验等活动。

  

图片34.png

  迪士尼英文故事阅读鉴赏营

  

图片35.png

  在冬令营中,小朋友们会获得专属的迪士尼营会护照;独家授权的的教材让孩子锻炼双语学习能力。在营地中,小朋友们相互熟悉,选择迪士尼动画中的角色,进行小组演绎。

  实际上,早在今年8月份,北京新东方学校就推出了素质教育成长中心,上线了六大板块素质教育课程,其中就包含口才、美术、戏剧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