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萌沧是李勇的旧部下。

猿力未来科技投资一家服饰公司

2021-10-08 15:07: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月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成立,根据股权信息,该公司由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关联公司)全资控股。

  根据天眼查信息,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品、工艺品;服装设计;包装装潢设计;产品设计等。

  陈萌沧为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是该公司的经理,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为李勇,监事为宋晓艳。  

1.jpeg

  值得注意的是,李勇为猿辅导创始人,曾担任网易总编辑,陈萌沧则是李勇的旧部下,曾任网易副总编辑。

  2012年,从网易离职后,陈萌沧投入到电商行业,和几个网易人共同创办了饭本APP,这是以“熟人的建议”为推荐基础的美食应用,为餐馆点评注入社交关系,后来,饭本推出了ENJOY 全国送,ENJOY是提供高端精选限量美食的电商平台。

  “最欣赏的创意公司之一是网易此前的总编辑李勇创办的猿题库,整个团队执行力强,很务实很踏实,不会胡乱吹嘘一些概念。”2016年,陈萌沧在与自媒体人王新喜对话时曾这样说道。

2.jpeg

  根据天眼查显示,陈萌沧创办的饭本公司(运营主体为北京希珥瑞思科技有限公司)已在今年5月注销。

  而今,两个老网易人又有了交集。(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