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此次下架主要是因为平台自审,重新上线后的剧集删减了一些恐怖、血腥等少儿不宜的画面。

迪迦奥特曼重新上架,“光”又回来了?

2021-09-27 18:23: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9月27日消息,今日,此前被全网下架的迪迦奥特曼电视剧集(普通话版)又重新于各大平台上架,各个平台分集重新上架,截止报道时,Bilibili视频平台与爱奇艺视频已经上传完52集。目前,该剧集的日语版尚未有平台重新上线。

  据了解,此次下架主要是因为平台自审,重新上线后的剧集删减了一些恐怖、血腥等少儿不宜的画面。

  

b.png
(Bilibili网站)

aa.png
(爱奇艺网页搜索图)

优酷.png

(优酷网页搜索图,尚未完整上架)

腾讯.png
(腾讯视频网页搜索图,尚未完整上架)

 

 

        据公开资料显示,《迪迦·奥特曼》(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ULTRAMAN TIGA),是属于平成系奥特曼,平成三部曲的第一部。于1996年(平成8年)9月7日—1997年(平成9年)8月30日在每日放送和TBS电视台播出 ,共52话。
      

      《迪迦·奥特曼》于2004年引进国内并在北京电视台和随后全国的50多个电视台播出,迪迦奥特曼是中国播放的最多的奥特曼剧集,其男主角圆大古也因此成为全国人民们心目中的超人英雄之一。
     

      迪迦奥特曼诞生于90年代,所以相比较之前的奥特曼系列TV(1966年-1980年),无论是剧情,人物,还是特技,画质都有非常大的改变和提升。所以迪迦奥特曼在国内拥有极大的粉丝群体,此前下架引起极大的舆论风波。其中的名台词“.其实每个人都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变成光的。”,成为了人们对儿时美好回忆的心灵寄托,迪迦奥特曼下架时大家纷纷表示:“原来光也会消失!”

       现在“光”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