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MyTutor拥有20000多名导师,已经支持了1000多所中学,数十万名家长,并提供了超过200万节课程。

英国在线家教平台 MyTutor 完成1500万英镑融资,将开拓国际市场

2021-09-19 22:24: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9月19日消息,近日,英国在线家教平台MyTutor完成一轮1500万英镑的融资,MyTutor主要为学生提供在线1对1辅导,它是2020年英国政府支持的National Tuition Programme中最大的校内课程提供者。现在,该公司刚刚在SEEK投资公司和包括Mobeus Equity Partners在内的现有投资者领导的一轮融资中获得1500万英镑。这项投资将支持MyTutor建立他们的平台,使导师能够提供更有效和更有吸引力的课程,并进一步发展MyTutor的小组教学产品,在国际上扩张。

  MyTutor由Robert Grabiner、Bertie Hubbard和James Grant创立,其宗旨是为所有人提供改变生活的教学和指导,而不论其背景如何。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既通过其学校计划支持贫困学生,又直接与家长合作提供私人补习。

  目前,MyTutor拥有20000多名辅导教师,已经支持了1000多所中学,数十万名家长,并提供了超过200万节课程。在上一学年帮助了3万名学生的学习后,他们还刚刚被宣布连续第二年成为 National Tuition Programme 的供应方。

  据MyTutor称,其平台上的所有辅导教师都是来自英国顶尖大学、经过仔细审查的学科专家。教师不仅为学生提供学术支持,而且还帮助学生建立信心并提供指导。

  "对每个人来说,积极的教育经验是至关重要的。疫情诱发了对在线服务的需求,这种服务通过提供针对个人的个性化支持,帮助填补当今教育系统的空白。我们很高兴能支持MyTutor,因为他们希望为更多的人带来高质量的教学。" SEEK联合创始人Andrew Bassat评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