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EF选择了“See You in Beijing,相约2022”作为今年的赛事主题。

EF举办冬奥会主题全国演讲比赛“EF中国说China Talk”总决赛

2021-09-12 23:19: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9月12日消息,今日,EF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园区举办了“EF中国说China Talk” 全国演讲比赛总决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See You in Beijing,相约2022”。通过比赛,EF邀请学员们在舞台上分享他们与冬奥会的独特故事。在活动现场,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12名EF学员参加了总决赛。最终,来自EF广州培训中心的Jane赢得了总冠军。

  

微信截图_20210912232037.png
活动现场

  EF China Talk是由EF推出的年度全国演讲比赛,旨在让EF成人英语学员展示学习成果,鼓励学员讲述中国文化,用英文叙述中国故事。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EF选择了“See You in Beijing,相约2022”作为今年的赛事主题。

  本届赛事共包括海选、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在海选环节,EF学员进行时长3分钟的演讲比赛,主题范围包括北京2022年冬奥会、绿色可持续、文学艺术、科技创新、文化遗产、饮食文化、节日民俗等。通过海选的选手将晋级到区域决赛。最终,12名区域决赛的获胜者前来参加全国总决赛。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先生、EF中国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林欣欣女士、EF中国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以及北京冬奥组委对外联络部、新闻宣传部和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EF学员和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