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制造智能互动教育设备、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健康咨询(不含诊疗服务)、心理咨询(不含诊疗活动)等。

科大讯飞于北京成立教育科技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

2021-08-23 16:48: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8月23日消息,天眼查官网显示,北京励耘普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科大讯飞通过全资子公司中科讯飞互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上述公司。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制造智能互动教育设备、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健康咨询(不含诊疗服务)、心理咨询(不含诊疗活动)等。在披露的管理层名单中,执行董事聂小林、经理任萍萍曾分别以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总裁、副总裁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据科大讯飞公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科大讯飞营收超130亿元,同比增长29.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4亿元,同比增长66.48%。其中智慧教育业务营收为40.19亿元,占总营收的30.86%,同比增长70.68%。

  2021年8月3日,科大讯飞董事会已经同意讯飞医疗的分拆上市事项。科大讯飞一直以语音识别为大众所知,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不仅仅止于输入法和语音输入,在医疗,智能城市,教育等等多方面都拥有一定的应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