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学习APP还搭建了中小学课外阅读平台,由世纪出版集团提供阅读资源及专家支持。

上教社联合纳米盒推出沪学习APP,将“带着孩子回归课本”

2021-08-19 23:21: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今日,纳米盒宣布与上海教育出版社联合出品沪学习APP据纳米盒称沪学习APP匹配上海教材版本与学习要求,于为上海1-9年级中小学生提供数字课本学习和课外阅读服务

  在课本方面,沪学习APP中收录了上海1-9年级全学科课本,皆由出版社官方授权。沪学习APP称:“将带着孩子回归课本。”

  沪学习APP上可以看课本情景小剧场,课本画面可以动起来并配备AI智能跟读和闯关背诵功能,让孩子更专注于课本。此外,智能AI会根据发音的流畅度、完整度、准确度给出评分,让孩子有针对性地提升口语能力。沪学习APP还会根据课本知识点,配套微课讲解视频,并在每节课后配备练习题。

  在学习反馈方面,沪学习APP以收集能量、勋章等方式鼓励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沪学习APP会实时记录学习过程生成智能学习报告。

  

444.gif

  在课本之外,沪学习APP还搭建了中小学课外阅读平台,由世纪出版集团提供阅读资源及专家支持。平台上的正版图书及配套有声资源由世纪出版集团旗下各大出版社及上海外文图书公司提供,覆盖经典文学、人文社科、艺术科学、英文原版等各类书目。

  平台还会根据学生的年纪推荐图书,在平台上购买实体书后,学生可以通过平台收听配套的有声读物,目前沪学习APP已上架100+ 有声读物。

  据多知网了解,上海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8年,属于国内大型教育专业出版社,拥有丰富的基础教育资源及全学科教育出版体系,担任上海九年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主要教材编辑出版任务。

  纳米盒成立于2014年, 提供以“课本点读机“为主要功能,包含汉语词典、听力教辅等众多的学科学习工具,还有国学、绘本、科普、艺术等课外兴趣内容,覆盖语数英全学科微课教辅和纳米盒网校课程。纳米盒称其在全国累计有7000万用户使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