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对收取的服务费拟定具体的退费方案及流程,并于8月25日之前在微信公众号“华师大家教中心”向大众公布。

华东师范大学家教中心响应“双减”政策号召,宣布终止相关业务

2021-08-18 22:09: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8月18日消息,今日,华师大家教中心发布了《关于在“双减”政策下的整改通知及退费公告》,其中提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将终止相关业务,并将退还已经收取的服务费。

       据公开资料显示,华东师范大学家教中心是由华东师范大学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直接管理、并经工商局正式注册登记的专业性家教服务机构。华师大家教的教员全部由经过严格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华东师范大学在读大学生担任,教员必须通过勤工助学上岗培训以及考试,持证上岗。家教部服务项目涉及学前教育、中小学文化课辅导、成人培训、特殊特长教育等,每年能够为上万个沪上家庭提供家教教学服务。

  其教学形式是大学生一对一上门教学,多年来家长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并屡次获得上海市教委“上海市高校优秀大学生勤工助学项目”。

 

       附原文:

  关于在“双减”政策下的整改通知及退费公告

  尊敬的家长及教员:

  华东师范大学家教中心自1995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为校内无数同学提供了勤工助学的岗位,成为学生与家长之间重要的一座桥梁,感谢大家对我中心的支持与帮助。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我中心将终止相关业务

  至此,为了维护家长的权益,我中心将对收取的服务费拟定具体的退费方案及流程,并于8月25日之前在微信公众号“华师大家教中心”向大众公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华师大家教中心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