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境内青少年用户,我们已不再售卖境外外教的课程。

伴鱼发布致家长一封信:已停止售卖境外外教的课程

2021-08-10 11:29: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豆北  

  多知网8月10日消息,今日,伴鱼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发布了一封致伴鱼学员和家长的一封信。信中说明了“双减”政策出台后,伴鱼所做的调整,其中,针对境内青少年用户,伴鱼已不再售卖境外外教的课程。

  【以下为全文内容】

  亲爱的伴鱼学员和家长:

  您好!伴鱼长期以来致力于用科技为学习“减负增效”,并持续打造了一系列学员和家长们认可并喜爱的产品服务。这次国家的“双减”政策出台后,我们也一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各项调整,和您同步如下:

  1、对已经报课和购买任何伴鱼产品服务的学员,我们将依据合同正常履约,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交付服务,请大家放心。

  2、针对境内青少年用户,我们已不再售卖境外外教的课程。

  3、我们还精心准备了基于优质认证“中教”的英语听说能力课程,相信能很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

  4、面向中国境外学员和相关国际业务不受影响。我们会加快国际化尝试,把“中文分级阅读”等更多的优质教育产品带向全球。

  伴鱼会始终不忘初心,做长期而正确的事情,在符合国家各项规定的原则下,努力给学员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和服务。

  感谢您们多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为了更美好的未来,携手同行。

  伴鱼团队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