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招聘。

少儿IP和内容创作公司多多罗,获得喜马拉雅战略投资

2021-08-02 08:55: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8月2日消息,近日,少儿IP和内容创作公司多多罗宣布完成来自喜马拉雅的战略投资。此前,多多罗曾获得蓝象资本种子轮投资,以及西山居和蓝象资本天使轮投资。

  多多罗成立于2019年,由金山软件集团旗下游戏公司西山居合伙人夏椠创立。多多罗以原创少儿内容和IP为目标,从少儿音频故事出发。旗下《神探迈克狐》在喜马拉雅平台上线一年半,已经获得700万用户,6.5亿播放量。目前,喜马拉雅儿童类口碑榜TOP10中,有4个是多多罗的作品。除《神探迈克狐》外,《莫西西魔法日记》播放量也已过亿。

  音频故事只是一个起点,多多罗的目标是新一代的少儿IP,其IP动画化也已经提上日程。多多罗创始人夏椠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招聘,多多罗希望能找到全中国最好玩的人,为新一代少儿创作有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