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以后,经各区、县(市)检查,符合复课标准的校外培训机构可以复课。

沈阳教育局:今日起线下机构可批准复课,幼儿园18日起可开园

2021-02-14 10:08: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2月14日消息,昨日,沈阳市教育局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两则通告,《关于全市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的通告》(第1号) 和《关于沈阳市幼儿园开园时间的通告》(第2号)。

WechatIMG109.jpeg

  《关于全市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的通告》提到,从2021年2月14日起,沈阳市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可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以下简称“复课”)。

  此次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是指,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办学许可证并登记取得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面向中小学生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并在“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注册的机构(以下简称“校外培训机构”)。

  2月14日以后,经各区、县(市)检查,符合复课标准的校外培训机构可以复课。

  此外,《关于沈阳市幼儿园开园时间的通告》提到,自2月18日起,沈阳市幼儿园符合市、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并具备开园条件的,经属地审核通过,可以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