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涉足职业教育、国际教育事业群、国际幼教事业群3大版块。

毅进教育获中缔资本千万美元级战略投资

2021-02-05 16:06: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胡晓倩  

  多知网2月5日消息,近日,上海毅进教育集团宣布与中缔资本签署战略融资协议,正式达成合作。

  中缔资本是君怀集团旗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业务和产业投资管理业务,目前旗下管理6支基金,已投资超过50家企业,是一家以消费零售、文化教育、医疗健康领域为主的投资机构。

  上海毅进教育集团自2009年成立,旗下涉足职业教育(学牛网)、国际教育事业群(卡迪夫公学)、国际幼教事业群(塞特福德国际幼儿园)3大版块。

  2015年,毅进教育在中英文化交流协会的引荐下引进英国卡迪夫公学,2016年上海卡迪夫公学正式落成,截止2020,已在上海、常州、嘉兴成功运营3所分校,2021年,毅进卡迪夫公学第四所分校——义乌分校即将落成。

  2019年,毅进教育与英国名校Thetford Grammar School联手,在中国建立塞特福德国际幼儿园,目前已开设静安园、古北园两所校区。

  目前,毅进教育获得中缔资本千万美元级的战略投资。中缔资本拥有丰富的经验及资源,能够为毅进教育提供资源协同、资本协同及管理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