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大力智能作业灯投放的是限量款新年礼盒。

大力智能作业灯在朋友圈投放广告,平台方开启客场作战

2021-01-25 11:05: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多知网1月25日消息,多知网发现,大力教育旗下的大力智能作业灯的广告出现在了朋友圈,而此前36kr报道,腾讯游戏品牌“Spark More”在抖音投放了一则开屏切入短视频的最新品牌广告,这意味着,自2018年腾讯和字节跳动的商务合作暂停之后,双方正在重启商务合作关系。

WechatIMG1057.jpeg

  双方的商务合作也代表着互联网企业的竞合关系出现微妙变化,对于在线教育来说,即使是平台方也需要客场作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大力智能作业灯投放的是限量款新年礼盒,新年将至,非常应景。一键购买的落地页导向了京东,价格为666元。

WechatIMG1058.jpeg

  此前,多知网曾报道,大力智能作业灯做为一款硬件产品,集合了所有在线学习的场景,有望成为一款新的流量工具,对大力教育来说有重要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