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病例所在学校的1081名师生进行集中隔离,转至17家集中观察酒店。

北京大兴一病例所在学校1081名师生集中隔离,所涉足培训机构已关停

2021-01-19 16:37: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月19日消息,北京今日召开第214场新冠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1月18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其中,9岁无症状感染者为前述确诊病例的外孙。

  

WechatIMG1413.jpeg

  (图片来自北京青年报微博)

  从公布的行程轨迹来看,过去半个月内,9岁无症状感染者曾多次到培训机构学习。据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新星介绍,对于病例所涉足的培训机构已采取关停措施,相关人员已经全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居家观察。此外,韩新星还提及,对病例所在学校升级管控,对病例所在学校的1081名师生进行集中隔离,转至17家集中观察酒店,同步做好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等各项服务保障和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