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n宣布为受疫情影响学校提供免费支持

ClassIn宣布为受疫情影响学校提供免费支持

2021-01-07 20:29: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1月7日消息,寒假临近,低温环境带来了更复杂的防疫形势。目前,石家庄、沈阳、哈尔滨、大连等多地均已通知学校及教育机构暂停线下授课。

  对此,在线互动教室ClassIn发布公告,为减轻疫情对教育教学带来的影响,将为全国受疫情影响地区学校、教育机构提供免费支持。当地政府宣布线下授课暂停期间,当地学校使用ClassIn进行授课免于扣除所有费用。

  人大附中

(图注:人大附中学生在疫情期间使用ClassIn完成上课学习)

  ClassIn是一款专为教育场景打造的在线互动教室,支持纯线上、混合式教学、下线授课等多种教学形式。据此前公布的消息,ClassIn已帮助上万家机构完成OMO升级,此前发布的ClassIn X 电子教室支持线下与线上课程数据的无缝迁移。

  据悉,ClassIn本次提供的复课复试支持,将以“一校一案”的定制化技术方案进行。ClassIn已投入近百位技术工程师和服务人员进入应急中心专项支持——确保“1小时接受复课需求,2小时紧急复课,3小时全校常态化平稳复课复试”。

  在2020年疫情爆发期间,ClassIn帮助2000万学生、上百万老师转移至线上授课。针对暴增的线上教育需求,ClassIn则在2020年3月完成技术架构升级,支持亿级并发,保证师生在线上课的稳定性与流畅性,通过教育科技应用,全力确保基础教育学校师生在可持续、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计划的基础上,有效提升学习效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推动学校教学管理有序有效进行。

  疫情为在线教育的发展按下加速键。长达半年的实践表明,基于线上的课程已经能够带来不输线下的教学效果和满意度。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大附中、北大附中在内的名校在转为线上教学后,仍可实现与线下同效的教学效果与进度保障。

  在2020年,ClassIn成为线下授课暂停期间的主流解决方案之一。ClassIn团队在近期的公开发言中表示,线上教学不是地面教学的替代或升级,线上线下数据统一、深度融合才是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

  ClassIn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是对教育行业的巨大挑战,希望ClassIn的免费支持能助力学校平稳度过特殊时期,减少疫情对授课教学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