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点~

今晚开讲|掌门教育联创吴佳峻的技术体系搭建方法论

2020-11-17 10:18: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研习社  

  当下,教培行业正在拥抱科技,科技也正在催生教育行业的变革与进步,科技让好的教育内容更加普惠,让教学和运营更加高效。 那教育机构究竟要如何构建一个创新驱动型的技术体系呢?

  今晚7点,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讲授在线教育公司搭建创新驱动型技术体系方法论。

  导师吴佳峻是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生,2014年联合创办掌门教育,专注互联网教育领域。

  吴佳峻带领掌门教育的技术团队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加大投入,以海量的数据为支撑,运用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智能等一系列技术,落地智能化学习系统,实现AI 与教育的全场景式融合。

  目前掌门教育组建了一支超过800人的精英技术团队,研发系统软件超过上百个,日均处理技术数据量超20TB,日均离线调度任务个数超过20000,稳定性可达到99.9%,实时数据处理延迟更突破分秒级别,能够支撑4000万学员高效学习。

  本次专题课程,导师吴佳峻将以未来发展的眼光解读2020年教育企业技术应用趋势、教育技术变革关键要素和两大技术驱动力价值。同时,给出技术在创新教育场景的落地办法,以掌门教育为案例,解构掌门技术应用系统集群,分析掌门技术沿革的几个关键瞬间,最终给出教育过程中技术与人之间的平衡之道。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内容详情,扫图片底部二维码订阅本次专题课,和吴佳峻老师一起学习↓↓

吴佳峻2-07.png

 

  本次专题课程仅为多知研习社课程的一部分。

  除订阅本次专题课外,你还有更超值的选择:研习社全年超40节新课独立购买总价值超3999元,现在1129元一次性订阅全年,超值研习!

  一次订阅,把握全年教培风向!

  640.gif

 

  多知商学院·研习社部分课程已制作完成,以下专题课程随订随学:

  1、2020|多知研习课程

  ● 刘常科·本地化在线教育方法论(3课时)

  ● 宋军波·教育OMO产品设计方法论(2课时)

  ● 顾立人·短视频运营专题课(2课时)

  ● 陈婉青·在线产品方法论(2课时)

  ● 焦典·组合式创新方法论(2课时)

  ● 张丽君·全面解析教育发展新趋势、投资关系新局面

  ● 朱宇·掌握教育行业核心规律、驱动企业规模成长(4课时)

  ● 高亮·重塑个性化教学流程,搭建以评测为驱动力的教研体系(3课时)

  ● 雷霆·师训标准化专题课(2课时)

  2、2020|复课转型课程

  ● 传统机构在线化如何应对经营中的新问题

  ● K12传统机构转线上春季班核心三件事

  ● OMO时代培训机构教师队伍如何规模化生产

  ● 从入门到高阶的社群运营专题课(3课时)

  3、2020助力行业·经典课程免费学|多知大咖创业课

  教育行业头部机构创始人导师阵容,经典教育行业案例分析,夯实你的教育创业基础。

  4、研习社学员优享服务

  ● 每日速递行业核心资讯

  ● 每周一对一私发研习报告

  ● 多知活动优先参与权

  ● 研习专群服务

  2020年,10位身处教育行业、拥有10年以上的创业经验的CEO或者身经百战的核心高管,在多知直播间在线授课、答疑,当场解决你的经营难题。

  点击“这里”,立即订阅多知研习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