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这款APP是由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推出的一款非盈利性教育app。

腾讯上线教育APP“Z星球”,面向青少年提供关爱陪伴

2020-11-13 22:19: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1月13日消息,近日腾讯上线了一款名为z星球的app,目前仅有iOS版本。据介绍,这款APP是由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推出的一款非盈利性教育app,旨在帮助青少年健康学习成长。

  

屏幕快照 2020-11-13 下午10.07.28.png

  功能上,官方虚拟人物小叶子姐姐可进行“AI问答”,沟通交流包括学习、心理、社交、老师、父母、青春期、游戏等各维度话题;“带你看世界”则会推荐文章和视频内容。

  

屏幕快照 2020-11-13 下午10.07.55.png

  学霸星球功能中,则包含学霸问答、学霸直播、学霸小视频等功能。学霸每周可以用视频方式分享大学生活,此外,平台每周会有学霸进行直播分享,用户也可直接向学霸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