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以来,已经有大量教育MCN出现。

快手招募B端教育生态服务机构,将提供流量、客源等扶持资源

2020-06-29 11:01: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6月29日消息,快手教育宣布,公开招募教育领域官方认证服务商。服务商可以根据自身优势,打造基于招生、社群、传播、培训、代运营等多项商业服务能力。成为快手教育领域官方认证服务商后,机构将获得官方提供的流量、品牌、客源等多项独家扶植资源。

0快手1.png  

  快手要求,机构要成为教育领域官方认证服务商需要达到一系列资质要求,包括有正规营业执照,机构旗下符合快手教育生态标准的创作者数量要不少于3个等等。

  同时,快手为教育领域官方认证服务商提供了拉新\孵化奖励、成长奖励、转换奖励等多种奖励。

  

0快手2.png

  快手从2019年开始主动建立快手生态,吸引教育从业者入驻。事实上,2020年以来,已经有大量教育MCN出现。企业端一些玩家将MCN作为战略级新项目运营或者直接向MCN转型;快手原生的一些教育头部大V则从内容端入手想要批量培养主播,由个体向教育MCN发展。以前做教育的和做快手的两波人,都在努力将二者结合来创造更大的空间。

  “2020年,我们定义为‘(短视频+直播)×教育’创业的元年。”北塔资本合伙人沈文博此前就曾告诉多知网。

  据介绍,目前,北京爱茂,红顶天、星站、两颗茶树、每刻美课等8家教育服务机构已经获得快手教育生态机构认证。这些机构,基本可以完成一个达人从招募到培训到涨粉到产课到变现的全过程。其中,北京爱茂、两颗茶树、每刻美课都是教育垂直MCN,拥有教育垂直类校长、老师、和创业者等相关社群,更有针对性。

  

0快手3.png

  此次招募B端服务机构,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手教育生态致力于共建创新型教育服务企业,为快手教育生态中的创业企业、KA企业提供多元服务,共建B端服务商业场景。

  (*想要成为快手教育生态机构,可提交材料至邮箱pandongdong03@kuaishou.com完成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