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腾讯教育的业务涵盖从学前教育到终身教育全流程的技术、服务和内容支持。

腾讯产业互联网一周年,腾讯教育做了哪些事?

2019-09-29 19:09: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9月29日消息,2018年9月30日,腾讯进行战略升级,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重新梳理教育产品,建立了“腾讯教育”板块。如今,距离腾讯战略升级过去整整一周年。

    过去这一年中,腾讯正式对外发布了“腾讯教育”品牌。目前,腾讯教育的业务涉及腾讯教育云、智慧校园、腾讯微校、腾讯新工科、腾讯课堂、企鹅辅导、腾讯ABCmouse、腾讯英语君、腾讯青年科技学院、腾讯扣叮等,涵盖从学前教育到终身教育全流程的技术、服务和内容支持。

  据悉,腾讯教育已经实现服务超过300个教育局、15000+所学校、70000+家机构,腾讯教育生态合作伙伴达7000+个,服务人群超4亿,每周有超过百万的用户在线学习,在架课程超10万门。

  2019年,腾讯教育还正式对外宣布中标深圳市“罗湖区智慧教育云平台”政府采购项目,金额达9235.6万元,是中国教育信息化领域最大的纯软件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