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读者因为《培训行业这一年》来到北京,开始了在教育行业的探索和深耕。

【征集】聊聊这几年你和培训行业的故事

2019-01-01 10:38: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书局  

  在比往年更冷的寒冬中,2018走向了终点,2019已经到来。《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在经过将近半年的筹备后,即将在1月2日12:00上线。

  《培训行业这一年》已经连续5年出版。这五年里,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培训行业这一年》的读者,还有读者从第一次接触多知开始集齐了现有的整套图书。我们还了解到,有读者因为《培训行业这一年》来到北京,开始了在教育行业的探索和深耕。

  从2015年开始,多知网原创绘制的《教育培训行业图谱》,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公司的日常必备,甚至还有公司将历年的图谱全部贴在了办公室的墙上。

  我们发现,这五年来我们不是在孤独地记录这个行业。和我们相伴的是,许许多多对这个行业坚持、热爱,为之奋斗的人,我们也是在写他们的故事。《培训行业这一年》系列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我们和整个行业之间,最坚实的纽带。

  这五年来,行业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变化,这些变化是从业者们的点点滴滴共同汇聚而成。

  以上种种,我们都记得,并成为每年《培训行业这一年》的动力。在新年到来之际,多知希望听到属于你和培训行业的独特故事。

  欢迎大家用文字和图片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并进入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标记【答征集】,告诉多知:这几年,你和培训行业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这里见证了你怎样的变化?

  多知收到留言后会精选内容整理发布。风里雨里,我们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