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晚8点。

下周开课|小伴龙创始人曹传宇:移动教育产品从用户到变现

2018-07-11 11:04: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下周三晚8点,小伴龙创始人、CEO曹传宇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授《产品落地:移动教育产品从用户到变现》,这是小伴龙从规模用户到变现方法论的首次面世,也是创始人曹传宇首次系统讲解小伴龙用户从0到6000万的产品版本迭代方法论。

  在这次课程中,你将听到:

  用户从0到6000万,小伴龙如何用产品版本迭代方法论驱动用户的发展?

  教育产品付费与使用用户分离的情况下,产品免费和收费的准则是什么?

  拥有用户规模之后,教育产品如何突破变现瓶颈?

  是“分”还是“和”,教育产品团队如何根据不同阶段制定发展策略?

  

  扫描二维码,报名《多知商学院2018年度大课——教育行业进阶系列课·教育公司如何突破招生变现瓶颈》,获取小伴龙的教育产品变现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