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发展的时代下,快速求变的人面前布满机遇,而墨守成规的人则面临危机。

看过这么多公司,失败原因各式各样,成功关键只有一个

2018-04-19 11:54: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一个月前,大润发创始人因公司整体出售给阿里而黯然离场。“战胜了所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带着一种英雄迟暮的悲壮。

  无独有偶,柯达、诺基亚……相似的故事在不同的时代各自上演。

  教育行业也一样,比如只有内容没有服务的录播课程无人买单、比如校讯通产品的没落。

  极速发展的时代下,快速求变的人面前布满机遇,而墨守成规的人则面临危机。

  只有系统性学习,才能提升一个人真正的知识储备与思考角度。

  这也是我们推出2018年度大课的原因,我们希望建立教育行业的系统框架,并帮你找到每个框架下实操中的叫佼佼者——中后期成熟公司的CEO们来为你建立框架、答疑解惑。

  在两天多的售卖时间里,我们观察到一个有趣的现象——业务越是扎实的公司,反而越重视“学习型组织”的建立。

  有公司在仅仅推送报名的3小时之内就联系到我们希望为公司批量购买课程;有公司组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课程小组,课程没开始就已经开始了准备和预习;有公司直接宣布购买课程的员工可以报销,在员工的个人能力和素养提升上的投入毫不吝惜。

  如果行业里这样的公司多一点,整个教育行业的发展也会更扎实一些。所以,我们推出“打造学习型组织——企业团购通道”,这个“组织”既包括公司、也包括部门、甚至仅仅是同事或朋友组成的教育行业研究学习小组。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多知商学院小知”提出你的团购需求,多知商学院将为购买数量前五名的组织提供一次专属企业诊断服务(单次购买需超过30人),以及一次小型内部交流会(前50个团购人数超过10人的团队代表参加)。

  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