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

【征集】聊聊你的这一年

2017-12-21 21:40: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

  被吐槽中年油腻男很扎心,但更扎心的是职场的中年危机——升职遥遥无期,加薪不够还房贷。

  成立才4年的VIPKID今年居然做到快50亿收入,让人瞬间怀疑人生。

  要不要也去创业,找找新坑?

  在线少儿英语、双师、亲子、早教、内容创业百花齐放,这里面是不是有自己的下一个机遇?

  今年教育公司扎堆上市,手里的期权不知道什么兑现?等,还是不等?

  最近又流行起了“佛系”——人畜无害、岁月静好。

  可现在张口闭口就是抢市场、找热钱的时代,当个“佛系”可能吗?

  ……

  站在人生的岔路口,总是面临这个纠结那个彷徨,也有满心的希冀与期待。

  就在这个2017年即将结束的时间点,和我们来一起聊聊你在培训行业里的这一年。

  参加方式:请在后台直接留言,说说你的这一年。我们会甄选最具代表性的留言发布,留言被选中的读者将赠送《培训行业这一年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