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为提升品牌知名度,动作不断。

教育圈谁在咪蒙投广告?哒哒英语是老金主,复投次数最多

2017-03-22 09:51: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今日,新榜发布《全面剖析咪蒙144篇软文广告,谁在砸钱?文案咋写?》,分析了咪蒙微信公众号后台数据。

  据新榜统计,包括咪蒙自己在内,“咪蒙”一共有118个广告主,有20家广告主进行过复投,其中哒哒英语的复投次数最多。从2016年5月至今,哒哒英语与咪蒙共合作过5次,仅今年就投放了两次,称得上老金主。此外,分答、 VIPKID、英孚复投过1次。

  

  (图片来源:新榜)

  ​据新榜报道,咪蒙的粉丝中女性占85%,粉丝们集中于北上广深杭等一线城市,年龄集中在18-38岁,多为大学生、独立女性、企业高管等,粉丝黏性强,具有较强的购买力消费力。这些公众号属性也是以上品类广告之所以青睐咪蒙的原因。

  近年来,哒哒英语在营销方面不断尝试新的方式。

  ​2014年,哒哒英语开始尝试用KOL意见领袖的宣传方式,利用意见领袖的号召力获取客户。

  2016年4月,DaDaABC赞助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

  2016年11月,哒哒英语与papi酱达成营销合作,papi酱于在发布的《papi酱的周一放送》短视频中正式植入哒哒英语。

  2017年2月,哒哒英语发挥“明星妈妈效应”,与孙俪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