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抓紧下个机会!

年度行业大事,你差一点就错过了!

2016-12-23 12:15: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12月22日一大早,华北地区一派欢腾:雾霾终于被吹跑,撩了大家一个月的《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也正式开抢!

  开售的第3秒钟,家住北京昌平区的毛先生,凭借其惊人的下单速度和网速被评为多知书局第一小快手!

  就在我们边吃全家桶边思索晚上要去哪撸串儿的那一小时里,销售后台的数据也在不断刷新着:

  3分钟500本

  7分钟1000本

  47分钟2000本

  ……

  截至今日11时25分,4000套新书套装(零售,不含集团采购)全部售罄!

  回望去年,《培训行业这一年2015》用4小时销售的1000本,今年只用了7分钟!

  从数据来看,今年我们的读者已包含29个省市自治区,其中购买量前三名分别来自北京、广东、上海。

  最近的读者就在我们隔壁,最远则到了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hey!新疆的朋友!我们不要你的书费!我们要你的羊肉串!

  当然,万事具备,东风永远才是那个最关键,由于雾霾对印厂和物流都带来了很大影响(印厂被要求停工),快递延迟1-2天发货。别急,你爱的Ta正在扑向你的路上!

  而如果你还没购买,别慌,下周一12点,《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第二批2000套,继续开售!了解详情请戳这里建议手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