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多知网新书《培训行业这一年》在京东、当当、亚马逊等电商平台正式上线销售。

培训行业的第一本书,上线销售啦

2015-02-13 14:03: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2月6日消息,今日,多知网新书《培训行业这一年》在京东、当当、亚马逊等电商平台正式上线销售。
 
  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培训行业日新月异,涌现出的产品创新、结构升级、资本合作甚至超过了过去十多年的总和。
 
  变革的时代需要记录。多知网《培训行业这一年》主创团队用了接近半年的时间,深度对话当事人、多层次外围采访,重新梳理这一年行业变革的主线,还原行业的若干件大事,及背后的前因后果。这是第一本讲述培训行业故事的专业书籍,其中超过七成为独家首次披露信息。
 
  上周召开的2015多知新年论坛上,我们把书中的人请到了一块儿,张邦鑫、韩少云、李朱妙语连珠的精彩分享,成为本书内容绝佳的补充和延展。
 
  活动上我们赠送了首批新书,部分同仁先睹为快,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不少未能到场的朋友纷纷通过电话、邮件联系我们,垂询如何购买。
 
  所以,经过一周全力推进后,我们在电商渠道上线(京东亚马逊当当)的第一时间,就把这个消息发布出来,方便更多的朋友们。
 
  对于本书,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想法,或者读后感、书评,可以邮件tougao@duozhi.com,我们会及时反馈,择优发布。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培训行业这一年》创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