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孩子学编程的iPad应用程序Hopscotch宣布去年8月获得了120万美元种子投资, 投资方有Resolute Ventures、 Collaborative Fund和Kapor Capital,这笔资金已经用于扩大团队以及研发2.0版本的程序。

教孩子学程序,Hopscotch获得120万美元投资

2014-05-13 16:41: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5月13日消息,教孩子学编程的iPad应用程序Hopscotch宣布去年8月获得了120万美元种子投资,并发布2.0版本。

       投资方有Resolute Ventures、 Collaborative Fund和Kapor Capital,这笔资金已经用于扩大团队以及研发2.0版本的程序,Hopscotch的联合创始人Jocelyn Leavitt表示。2.0版本把编辑器和应用程序放到一个屏幕上,添加了更复杂的程序语言。

       Hopscotch是一款可视化编程程序,通过五颜六色的代码块教会9到11岁的孩子基本的编程知识。它对自己的定位是“iPad编程语言”,把枯燥的代码转化成简单的行动和数字设置。Jocelyn Leavitt形容Hopscotch是“开放式的创作工具”,可以制造其他数字玩具。

       孩子要拖拽这些代码块,然后把这些代码与各种形象(主要是猴子、大象、熊等动物卡通形象)联系起来。然后开始设置“重复次数”、“移动距离”等行动参数。

       之后孩子就可以通过对iPad进行操作来控制这些形象,比如摇晃、倾斜甚至向iPad大吼。孩子可以对熊进行设置,每次拍手的时候,它就会翻跟斗。

       Hopscotch创始于2011年,目前已经有150万个项目,代码超过57万块。用户已经覆盖100多个国家,有英文、简体中文、西班牙语三种版本。(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