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混合式教学服务商Synergis Education宣布获得了500万美元的A2轮投资,投资方主要为Mitsui & Co. (U.S.A.),即三井物产美国公司。这笔资金,Synergistic将用于扩大学习项目,增加合作院校。

混合式教学服务商Synergis Education融资500万美元

2014-05-13 09:59: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5月12日消息,美国混合式教学服务商Synergis Education宣布获得了500万美元的A2轮投资,投资方主要为Mitsui & Co. (U.S.A.),即三井物产美国公司。这笔资金,Synergistic将用于扩大学习项目,增加合作院校。
 
  Synergis Education,以前为Academic Partners University,成立于2011年,2012年5月更名。2013年9月,它获得了University Ventures Fund、贝塔斯曼和德州大学投资管理公司的3300万美元A轮投资。
 
  Synergis最大的特点是向传统高校提供一系列服务,帮它们实现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Synergis 的CEO和联合创始人Norm Allgood曾表示,之所以成立Synergis,是因为认识到传统院校正在寻求与新技术公司的新型合作,希望能通过线下、线上和混合学位项目扩大自己的生源。
 
  Synergis的服务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课程与教学设计、课程开发和教师支持,一个是从招生、学生管理系统到市场营销、金融和会计管理等方面的系统服务。
 
  “我们现在希望与Norm和Synergis一流的管理团队一起,将Synergis的线下、线上和混合学位课程扩展到其它地区和需求量大的垂直市场”,三井物产美国方面的负责人Amit Avnet说。之后,他将进入Synergis的董事会。
 
  融资完成后,Synergis将扩展学习项目,并重点关注医疗保健领域。另外,在现有9个合作院校的基础上,Synergis将增加新的合作伙伴。(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