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兰教育科技产品孵化器开始面向全球招募2014年新成员,最终将敲定10家创业公司。选中的创业公司将出让6%的股权获得TechStars 2万美元的种子基金,卡普兰也会提供给新成员15万美元的债券。值得一提的是,上期的所有成员都获得了50万至175万美元不等的融资。

还在羡慕梯子入选微软孵化器?卡普兰孵化器面向全球招募

2014-05-04 11:16: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月23日消息,卡普兰教育科技产品孵化器开始面向全球招募2014年新成员,最终将敲定10家创业公司。选中的创业公司将出让6%的股权获得TechStars 2万美元的种子基金,卡普兰也会提供给新成员15万美元的债券,数额比上一期增加了10万美元。

       该孵化器项目是由卡普兰和美国第二大孵化器公司TechStars联合推出,2013年创办了第一期,征募对象包括:教育app,课程或学习平台,应用学习系统,网课,学习工具,考试评测系统,学习游戏等。申请最后截止时间为5月5日,选中的公司名单将于6月18日公布,孵化时间为7月25日至11月22日。

       卡普兰孵化器项目主要由TechStars负责实施。TechStars实行导师驱动制,为每家创业公司提供10名导师,孵化时间为3个月。除了能得到专业指导外,TechStar还会帮助创业公司和天使投资人以及VC对接,所以加入的创业公司一般都能收获融资,并且每家公司包括金额在内的融资信息都会公开。

       TechStars和其他孵化器最大不同在于孵化数量较少。像这次的卡普兰孵化器,每期10位成员,而微软创投,仅北京站第四期就有19家公司。创始人大卫•科恩表示:“相比于数量,我们更关注质量,我们尝试给每家创业公司最大的关注。”

       为了吸引更多更优质的创业公司加入,卡普兰还在官网上晒出了前一期创业公司的成绩单,每家公司都收获了50万至175万美元不等的融资,并且,这些公司的用户数和合作伙伴都大幅增加。

       2013年,包括培生、麦克劳希尔教育在内的多家跨国教育公司都开始布局教育科技产品孵化器。除了培生独自运营外,卡普兰和麦克劳希尔教育都选择了合作运营孵化器。(多知网 Carey)

       卡普兰孵化器招募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