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快,又到周五,小多带您回顾一下本周教育培训机构里的那些事。其中,离职任命消息满天飞,最被关注动的就是陈向东。

【一周连连看】陈向东挥别新东方 李朱回应CVC投资

2014-05-04 11:32: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多知网1月17日消息,时间飞快,又到周五,小多带您回顾一下本周教育培训机构里的那些事。其中,离职任命消息满天飞,最被关注动的就是陈向东。

       上周五,一直被外界看做俞敏洪“接班人”的陈向东站完了自己在新东方的最后一班岗,本周正式辞去执行总裁职务。

       不仅国内,国外也不乏任命跳槽。麦克劳希尔教育公司昨日任命现年51岁的大卫•莱文接替劳埃德-沃特豪斯为总裁兼CEO,2014年4月正式就职。 

       一边忙着出局,也有不少不忙着加盟寻找新东家。 刚入职安利不久的“疯狂人”李阳离开安利加入富迪健康 ,后者称将入股疯狂英语。
      
      谈到入股消息,对于外媒称私募股权基金CVC 2亿美元收购启德部分股份李朱回应,此次收购中,启德教育与CV共同回购股份;自己依然是启德教育的企业控制人;没有上市的压力,上市不是目的。 
 
       谈完跳槽,再以两件好事结尾:
 
       “性侵外教”有了后续,涉嫌传播儿童猥亵照片和性侵儿童的北京外教的Neil Robinson被绳之以法,在英国承认了法庭对其全部指控,被判入狱12年。
 
        俗话说,政策一改,机会就来。教育部长袁贵仁表示各地将在今年上半年出台高考改革“1+5”实施方案,并在有意愿、有条件的省份和高校开展试点工作。(多知网 弘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