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1月14日消息,近日教育部等四部门提出,从2014年开始,在全国高校启动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号召和组织学生设计开发推动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手机APP应用程序。这对开发App应用的创业者来说,或是个不错的福利,可以依托平台发挥所长,另外,对体育培训机构也存在一定的机会。

教育部:开发推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手机APP应用

2014-05-04 11:38: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多知网1月14日消息,近日,教育部等四部门提出,从2014年开始,在全国高校启动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号召和组织学生设计开发推动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手机APP应用程序。

  其中,教育部等四部门规定,活动可以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通过微博、微信、SNS网站等形式和渠道开展“我的身体我做主”、“我的运动风采”等照片展示评选活动。

  此次举动意在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据悉,为有效地开展好这一活动,下一步将在全国范围开展大学生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试点工作、还将适时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争创“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

  上述消息,对开发App应用的创业者来说,或是个不错的福利,可以依托平台发挥所长,另外,对体育培训机构也存在一定的机会。(多知网  弘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