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主管部门CollegeBoard最新消息,原定于2015年的SAT改革将被推迟至2016年。官方称,这样的安排有利于高校及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考试,也能让学生先考改革后的PSAT和NMSQT。

SAT考试改革将延期至2016年

2014-05-04 13:35: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2月5日消息,据主管部门CollegeBroad最新消息,原定于2015年的SAT改革将被推迟至2016年春季。

       College Board在声明中称:“推迟是希望考生有更多时间来准备新SAT考试,也让考生们可以先参加新PSAT/NMSQT考试。我们的目标就是建立一套有重点区分的、有用的、清晰的考试系统。另外,新版SAT的研发团队还是原班人马,不会调整。”

       面对SAT改革的推迟,美国国家公平和公开测试中心负责人Robert Schaeffer表示“并不惊讶”。他称“推迟SAT改革是预料中的事,David Coleman(CollegeBoard负责人)最初将这个‘全新的,完善版’的SAT考试定于2015年春季,这本来就太过于乐观了。”

       目前美国另一个高校入学考试ACT已经在考试人数上赶超SAT,并被看做中学课程和各州普遍的入学标准更为吻合的考试,这导致SAT认可度不断下降。面对来自ACT和考生的压力,College Board今年2月份宣布改革SAT考试的计划,Coleman建议将新SAT的设计应该密切结合中学和大学的课程内容,就像ACT那样。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PSAT将增开春季考试,College Board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一点,PSAT的考试时间没有改变或增加,还是定在秋季举行,新版PSAT将于2015年10月和大家见面。(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