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丰杰创始人之一Tim Draper不再担任公司合伙人,将更多精力投入到Draper University,这是一个针对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的短期培训项目。

德丰杰创始人Tim Draper转投年轻人创业培训

2014-05-04 13:55: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1月20日消息,德丰杰创始人之一Tim Draper不再担任公司合伙人,将更多精力投入到Draper University,这是一个针对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的短期培训项目。

       Draper University,又名Draper University of heroes(英雄学院),是由Tim Draper今年年初创办的,学院倡导的是用英雄主义对学院进行教育。

       英雄学院的教学对象时针对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培训时间在6-10周不等,培训师都是来自硅谷的创业家。英雄学院的课程设计非常特立独行,通过各种充满挑战的创业活动体验,旨在给学员们传播“超能力”。和一般MBA课程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培养未来企业家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不是创业知识,就像Draper本人倡导风格一样,英雄学院鼓励学员们不断挑战自己。

       英雄学院的“造星能力”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Draper的影响力和人脉也让英雄学院毕业生们受益匪浅。但在受称赞的同时,也有不少人表达了对英雄学院的质疑。《How to Win at College》的作者Cal Newport认为,Draper过于关注一些类似于思维创新上等软技能,但是对创新所需要的掌握的技术要求甚少,并且,英雄学院的目标学员都是一群怀抱着大梦想的年轻人,但是他们却并没有对他们从事的领域有足够的熟悉度,这些方面,那些受到过系统学习的学生们会更有优势。

       作为德丰杰的三位创始人之一,Draper曾成功投资了微软、Hotmail、Skype、United Online等300多家公司的创业。(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