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好未来联合沪江网,开设“未来之星”在线教育CEO培训课程。该课程完全免费,目前正招募首期36名学员。

好未来办免费在线教育CEO培训班 意欲何为?

2014-05-02 00:37: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多知网3月10日消息,近日一个有关在线教育CEO培训班的消息在教育行业朋友圈热传,这是好未来联合沪江主办,针对在线教育创业者完全免费的课程,称首期将招募36名学员。

       课程介绍中称“未来之星”课程围绕“如何构建有效商业模式、教育产品后端管理和大规模运营、如何获取行业资源”等热点创业问题,会补贴学员在学习期间的食宿费用。培训班计划每年一届,设春夏秋冬四次课程,三次在北京,一次在上海,每次三天。“未来之星”创立后,将同步设立“未来之星同学会”,以加深创业者间的交流。

       在讲师方面,包括好未来CEO张邦鑫,沪江网CEO伏彩瑞(阿诺),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Ku6创始人、中欧教授李善友,好未来及沪江高管等,另有多位媒体主编出席。

       好未来在过去的一两年时间加速在互联网的布局,已经投资和并购多个在线教育公司,而这次与沪江合作举办创业培训班,介入到更早期的在线教育创业者,意味着什么呢?(多知网 弘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