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答疑软件学霸君公布已于2月底完成了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是淡马锡旗下的专注于早期投资的祥峰投资。教育产品恒河沙数的近期,学霸君又是怎么做的?

A轮获500万美元融资,学霸君拍照答疑怎么玩

2014-05-01 22:44: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Echo  

  多知网3月18日消息,拍照答疑软件学霸君公布已于2月底完成了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是淡马锡旗下的专注于早期投资的祥峰投资,交易结束后,祥峰投资的郑俊聪将加入其董事会。

  学霸君是一款面向初高中学生的答疑软件,用户只需要将问题利用拍照功能采取并提交,软件就会将照片扫描成文字,在知识库内搜索到匹配的答案,不定时间内给出详细解题步骤,目前支持中学各主副科目内容。APP于2013年8月上线,目前仅有安卓版,ios尚未上架。

  最新版的学霸君app的功能很简明,仅有拍照提问、问题记录和个人设置三个版面。除了答疑之外,还能提醒知识掌握情况,未来将添加相似题推荐功能,以帮助学生巩固知识。

  不过目前拍照识别功能仅能一次搜索一道题目,对照片的清晰度也有很高要求,初高中范围之外的知识点尚不支持。(多知网 Echo)

1802

(多知网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