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TS考试舞弊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来自英国内政部的消息显示,本月初英国内政部与美国ETS的合约到期后,将不再续约,英国大学也将不承认其旗下的托福、托业考试成绩。

舞弊事件续:英国内政部放弃与ETS续约

2014-04-30 23:40: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 久拾  

       多知网4月29日消息,英国ETS考试舞弊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来自英国内政部的消息显示,本月初英国内政部与美国ETS的合约到期后,将不再续约,英国大学也将不承认其旗下的托福、托业考试成绩。

       目前大量准备赴英留学的学生已经收到来自英国大学的邮件通知,被告知根据内政部的新政策,英国大学讲不接受托福、托业的语言成绩。建议申请者尽快以其他语言考试来替代。

       事情起于今年2月,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广角镜》栏目中,通过暗访揭露ETS主持的语言考试有严重作弊行为,只要缴纳高额费用,中介即可安排考生通过非正当方式取得语言成绩。随后英国内政部将ETS在英主持的英语考试项目悉数暂停;英国移民部门也表态,不再把托福、托业考试成绩作为评估申请签证人语言能力的标准。

       随后,超过20家高校发出拒绝托福成绩申请的通知,但主管部门未做表态。

       关于事件背后ETS和BC的博弈,多知网此前曾做过相关报道,简单点来说,是以反作弊为由,英国人在自己的主场,停了美国人的考试,并表示不再信任美国考试的成绩。

       那么此次英国内政部宣布不再与ETS合作,可以看作是为这一系列组合拳,做最后的收尾。(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