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互联网商学院“社会化营销”(第一期)课程今日在京正式结业。本次课程为期两天,由新浪微博运营总监胡亚东、腾讯商业平台开放总监李立宏、知名IT职业经理人王冠雄等多位老师讲授社会化营销的不同模块,洞察趋势,复盘案例,实操与大势相结合,带来多层次、多维度的课程启发。

多知互联网商学院“社会化营销课程”(第一期)结业

2014-04-28 08:26:03发布         

       多知网4月27日晚间消息,多知互联网商学院“社会化营销”(第一期)课程今日在京正式结业。

       本次课程为期两天,由新浪微博运营总监胡亚东、腾讯商业平台开放总监李立宏、知名IT职业经理人王冠雄等多位老师分别讲授社会化营销的不同模块,洞察趋势,复盘案例,实操与大势相结合,带来多层次、多维度的课程启发。

IMG_2934

新浪微博运营总监胡亚东讲述微博的打法和趋势

       商学院课程,不再以单向的传授为主,讲师在拆解案例的同时,更注重激发学员深度参与,通过小组讨论和头脑风暴,对未来的实践,提供模拟场景。

QQ截图20140427205355

课间小组讨论环节,学员积极头脑风暴

       除了学员之间的思想碰撞,和老师的互动更是必不可少,大量学员积极发问,提出自己对互联网/社会化营销中不理解、有误区的点,并在课堂内外进行深度沟通。为支持多知商学院,小米和360等公司赞助的本次课程的互动小礼品。

IMG_2898
     学员在认真记录笔记
 
       多知商学院,是多知网旗下的会议与培训业务,商学院站在教育培训产业变革的角度,借助互联网的思路和视野,为教育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与变革时期提供智慧支持与服务。首期课程学员,覆盖了新东方、好未来、学大教育、达内科技、长江商学院、巨人教育等国内顶尖教育机构的核心管理层。

 

       通过本次课程,我们更加坚信,多知商学院将成为教育对接互联网的前站,并为您企业的互联网化升级,打开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