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48.77万元,同比减少49.68%。

佳发教育公布2021半年度报告,营收达1.97亿元

2021-08-02 17:57: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豆北  

  多知网8月2日消息,今天,成都佳发安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559)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内容显示,报告期内,佳发教育营业收入为1.97亿元,同比减少35.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48.77万元,同比减少49.68%。截至报告期末,佳发教育总资产11.72亿元。

  对于营业收入的减少,报告解释,主要系期内订单减少导致的销售收入减少所致。

屏幕快照 2021-08-02 下午5.57.54.png

  报告期内,销售费用为2391.77万元,上年同期为1659.21万,同比增加44.15%, 主要系佳发教育报告期内加大市场推广所致。报告期的管理费用为1652.98万元,上年同期为1730.97万元,同比减少4.51%。

  佳发教育的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实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提供相关服务,产品主要涵盖智慧招考、智慧教育和素质教育三大系列。其中,素质教育底下有两个产品,分别是智能体育和生涯教育。

  据报告介绍,佳发教育智慧招考业务服务于国家教育部、人社部大部分考试类型。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考试报名(考前)、考试(考中)和招生录取(考后)的各个环节。核心产品包括: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网上巡查系统、应急指挥系统、作弊防控系统、身份认证系统、考试报名和管理系统、无纸化体检系统、智 能试卷流转系统等信息化产品。核心服务包括标准化考点运营服务、无纸化体检、中考体育评测、体质健康监测等。 佳发教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落点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