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润2.66亿元,同比增长17.7%。

新高教2020上半年营收6.94亿元,同比增长22.9%

2020-08-31 14:18: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8月31日消息,新高教集团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报。2020上半年,新高教营收6.94亿元,同比增长22.9%;净利润2.66亿元,同比增长17.7%。

屏幕快照 2020-08-31 下午2.19.49.png

  根据财报,新高教营收大幅增长主要归因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收购华中学校,以及学生人数增加,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提高。

  新高教已并购5所大学,旗下已拥有和投资共7所学校,2019-2020学年,新高教总在校生人数超11.87万人,同比提升27%,办学网络已覆盖全国7个省,包括:云南、贵州、湖北、黑龙江、河南、广西及甘肃。

屏幕快照 2020-08-31 下午2.17.39.png

  在发展策略上,新高教采取双轮驱动“内生增长+价值投资”的增长策略,打造内外双增长引擎,持续推动高速增长。重点以内生为主,外延为辅。

  未来,在内生增长方面,新高教将进一步提高教学、就业、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质量;扩大学费、后勤商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收入;做轻资产,使得需求端更加科学,使用端更有效率,投入端更加合理,收入端更有效益,并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的优势。在外延增长方面,新高教将坚持价值投资,根据精准、稳健、集团化的原则,聚焦高等教育领域,在毛入学率低、生源多、未来发展空间大的地区进行投资并购,并将教学、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快速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