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向东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担任总经理助理职务。冯威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将担任董事长助理职务。

传智教育:聘任于洋、刘凡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1-12-24 03:08: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24日消息,近日传智教育(003032.SZ)发布公告称,聘任于洋、刘凡为公司副总经理。

  传智教育表示,为了更好地贯彻数字化职业教育生态发展战略,其于12月20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根据传智教育内部调整安排,毕向东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担任总经理助理职务。冯威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将担任董事长助理职务。公告称,毕向东、冯威在公司任职副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毕向东、冯威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公告日,毕向东间接持有传智教育股票 484405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冯威间接持有公司股票47516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二人所持有的股份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其相关承诺。

  同时,传智教育董事会同意聘任于洋、刘凡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于洋,198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本科学历。2007年7月至2007年10月,担任北京汉铭信通有限公司Java软件工程师;2007年11月至2011年8月,担任天地英才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Java讲师;2011年10月至2013年12月,担任传智Java讲师;2014年1月至2015年6月,担任传智上海校区Java教学总监;2015年7月至今,历任传智Java教学总监、研究院执行院长、短训战略委员会委员。

  刘凡,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获得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及应用本科学历。刘凡于1996年7月至2002年11月,历任北京义驰美迪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软件部经理。于2002年12月至2009年6月任北京锐智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2009年8月至2013年6月任北京中视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TO。2013年7月至今,历任本公司讲师、研究员、培训院院长、前端学科总监、短训战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