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周六)10:00-19:00。

李国庆开课教创始人如何用PPT打动投资人,售价达9990元

2021-11-08 14:14: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1月8日消息,近日,李国庆在微博上宣传其面对创始人的教练课程:李国庆创业私塾——商业计划书教练课,售价为9990元,限50人,上课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周六)10:00-19:00。

  在李国庆的微博中,他这样描述:“为了融钱就盲目的找投资机构,见投资人,把自己放在了被动的位置,我看到过太多投资人和创始人之间不愉快、闹分歧的故事,甚至很多创业者就因选错了投资机构导致最后血本无归!其实创业者与投资人永远是一个双向选择的关系,优秀的创业者只有选对了合适的投资机构,接下来的发展道路才会更加顺畅。点击下方报名链接,老李用我三十年创业、融资、投资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如何找到与自己匹配的值得信赖的投资人和投资机构。”

  他认为,创始人没办法用PPT打动投资人的原因有四个:

  1.对资本市场认知度低,缺乏融资估值知识;

  2.融资渠道有限,不知道投资人的投资领域、偏好;

  3.对资方了解度有限,融资效率低;

  4.项目缺乏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低估了融资的难度。

  除李国庆外,导师还有策源创投主管合伙人元野、资深投资人刘赛。李国庆微博的宣传中提到了课程能为创始人带来的七个优点:

  1.BP 书面修改意见

  课前李国庆亲自为你批改BP,提供商业模式优化建议、华爵项目亮点,提升融资可能性;

  2.融资策略指导

  课上导师为创业者现场支招,包括估值,融资方式,避坑指南等,导师点评和融资建议等内容将于课后以视频和文字等形式发送至学员本人;

  3.精准对接投资人

  李国庆老师将择优为部分项目做推荐函,并代为转投与项目契合的投资机构;

  4.结业证书

  李国庆老师亲自签发,见证创业者的高速成长;

  5.与创业教父李国庆连接

  在课前、课间、课后,有机会与李老师交流,餐叙,合影;

  6.与相关领域投资人连接

  与创投领袖一对一沟通,直达相关领域投资机构;

  7.与优秀创业者连接

  所有学员进入专属交流群(李国庆在群中),持续互动,跟进学员创业项目进展,促进资源共享。

 

  课程集中在2021年11月20日(周六)10:00-19:00,课程设置如下:

  上课时间:2021年11月20日(周六)10:00-19:00

  模块一 创业公司融资策略

  10:00-11:00

  李国庆:创业者的融资策略及如何跟投资人博弈?

  11:00-12:00

  刘赛:BP中真正打动投资人的是什么?

  模块二 创业公司融资实战和商业计划点评

  14:00-18:00

  导师分组点评学员商业计划(二选一)

  A组:教练李国庆 B组:教练元野

  18:00-18:30

  李国庆导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

  19:00-21:00

  导师闭门晚宴(限20人,费用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