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在现场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

ETS发布“托福中国40年40人”榜单

2021-10-24 10:30: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0月24日消息,近日ETS今日举办了托福考试和GRE考试进入中国四十周年专题研讨会,并在会上发布了“托福中国40年40人”榜单。

  “托福中国40年40人”榜单表彰过去四十年来四十位有代表性的留学生及对促进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包括民盟中央副主席、自然资源部原副部长曹卫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原党组书记兼董事长傅成玉,中国证监会原副主席、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红天讲席教授高西庆,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邵峰,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全球化智库(CCG)创始人兼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王辉耀,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等。

  

2323.png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为“托福中国40年40人”榜单获奖代表颁奖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在现场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民盟中央副主席、自然资源部原副部长曹卫星,全球化智库(CCG)创始人兼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王辉耀,法政国际教育创始人、王府学校总校长王广发,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真格基金创始合伙人徐小平作为获奖代表分别致辞,分享了他们曾经参加托福和GRE考试的经历,以及留学归国后的个人发展历程。

  针对教育创新与国际化,多位嘉宾通过主旨演讲分享了他们的观点。ETS研发副总裁Joanna Gorin分享了ETS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分享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创新发展,北京八一学校副校长祝望北分享了培养具有家国情怀新一代年轻人的见解。全球知名大学及教育界人士还通过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于托福和GRE考试进入中国四十年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