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9年以来,其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3亿美元。

数字化职业培训平台CoachHub完成B轮融资,总额达1.1亿美元

2021-09-13 19:55: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9月13日消息,据 Techcrunch报道,近日,德国数字化职业培训平台 CoachHub 完成了8000万美元的"B2 "轮融资,使其B轮融资总额增加到1.1亿美元。投资者为Draper Esprit、RTP Global、HV Capital、Signals Venture Capital、Partech和Speedinvest,自2019年以来,其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3亿美元。

  多年来,职业技能教练的世界在不断发展,教练们逐渐意识到远程辅导不是一件难事,客户也发现数字教练的效率要高得多。但是,这个行业鱼龙混杂,许多教练的教学效果并不好。

  企业意识到他们自己的员工可以从远程受训其中受益,但也面临筛选有效师资的问题。于是,三年前,CoachHub出现了,并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市场,以进行筛选。随着培训和个人发展由于疫情而几乎完全数字化,市场呈现出爆炸型增长。

  CoachHub表示,它使用人工智能为个人与六大洲70个国家的2500名商业和公益教练进行匹配。课程有60多种语言。

  通过AI匹配系统,CoachHub会为用户推荐三个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教练。教练和学院直接通过CoachHub联系。教练一般每两个星期与学员进行一次视频交流,并为其布置压力管理、时间管理、远程工作应变能力和领导能力等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学员可以直接通过CoachHub的聊天功能与教练沟通,保证任务的完成和技能的提升。

  去年,CoachHub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也是由Draper Esprit牵头,与现有投资者HV Capital、Partech、Speedinvest、信号风险资本和RTP Global。

  CoachHub表示,现在的员工人数已经增加了三倍,并增加了许多新的客户,其中包括富士通、伊莱克斯、Babbel、ViacomCBS和KP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