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该公司已经在12个国家获得30多个客户。

美国职业教育平台Workera.ai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精准提升员工技能

2021-09-10 20:30: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近日,美国职业教育平台Workera公司完成了1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牵头,包括现有投资者Owl Ventures和AI Fund,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的个人投资者,如Richard Socher、Pieter Abbeel、Lake Dai和Mehran Sahami。

当公司希望员工能够满足其对某些技术能力的需求,如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时候,重新培养员工就成了当务之急,但合适的学习平台很少。如何让员工的技能得到提升?Workera.ai的方法是根据其当前的熟练程度,用有针对性的资源来个性化学习计划,从而提升其技术水平。

Worker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an Katanforoosh说,并不是每个团队在学习过程中都是有条理的,也不是每个团队都感觉得到支持,所以Workera从几个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对技术技能进行评估,员工在职业生涯中想去哪里,他们需要什么技能,然后Workera会把这些点从员工的技能组合中连接到他们想去的地方。目前Workera.ai的库中有3000多个微技能和个性化的学习计划。

Workera是由Katanforoosh和首席运营官James Lee在与Coursera联合创始人、Workera董事长Andrew Ng合作后于2020年创立的。在去年10月Workera完成了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迄今共筹集了2100万美元的资金。此前该公司已经在12个国家获得30多个客户。

Lee说,在过去几个季度,该公司开始与包括西门子能源在内的财富500强企业合作,涉及专业服务、医疗设备和能源等行业。由于到2022年人工智能技能的支出预计将超过790亿美元,他说Workera将协助缩小这一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