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大力投入开发在线学习课程。

英孚发布声明:愿为华尔街英语学员提供免费线上课

2021-08-14 18:17: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8月14日消息,今日,英孚教育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表示,对华尔街英语全面停业及对其学员带来的影响深表关注,愿意为华尔街英语全面停业事件影响的学员提供一系列帮助,包括如果华尔街英语的学员无法完成他们原本的课程,EF将会提供免费的线上课程,并为选择升级到EF在线或线下课程的华尔街英语学员提供大幅度折扣。

屏幕快照 2021-08-14 下午6.19.49.png

  以下为声明原文:

  EF对华尔街英语全面停业及对其学员带来的影响深表关注。

  在过去几年中,EF已洞察到对线上学习的市场需求,并大力投入开发在线学习课程,这让我们在行业内仍然能够与时俱进,保持领先。得益于此,即使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EF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发展势头。

  深耕中国市场20多年,EF作为备受认可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始终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语言培训与服务。

  EF与华尔街英语无任何商业合作关系,但出于企业责任与同理心,EF愿意为受此次事件影响的学员提供一系列帮助:如果华尔街英语的学员无法完成他们原本的课程,EF将会提供免费的线上课程,并为选择升级到EF在线或线下课程的华尔街英语学员提供大幅度折扣。详情请于8月18日(周三)后,访问center.ef.com.cn/WSE 获取更多信息。

  EF中国

  2021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