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着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和岭南现代技师学院两所学校。

岭南教育更名“华南教育”,二次递交招股书

2021-06-04 10:51: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豆北  

  多知网6月4日消息,据港交所6月2日文件显示,中国华南职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巴黎银行为其独家保荐人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1月27日,一家名为“岭南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LINGNAN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岭南教育”)的机构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但日前其递交的港股IPO申请版本已失效。此次递交招股书的“华南教育”正是此前上市失败的“岭南教育”。

  此次递交的招股书显示,华南教育是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学历职业教育服务提供商,经营着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岭南现代技师学院两所学校。

  2020-2021学年,共有27033名全日制学生就读于旗下学校。学校共计19个院系,提供70门专业,其中,“TMT”、“大健康”是主要课程,有68.4%的学生就读相关专业。2018—2020年,华南教育的营收分别为4.118亿元、4.444亿元、4.49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37亿元、1.55亿元、1.71亿元